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社科院专家为博湖县全域旅游传经送宝

乡村旅游 2020-01-15 22:17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与休闲研究室主任戴学锋莅临博湖县,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理论和实践》为题作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各乡镇旅游工作负责人,全县各旅游企业、农家乐、星级酒店代表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专题讲座上,戴学锋紧扣《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理论和实践》主题,从“从服务旅游者的角度来理解全域旅游”“从旅游业本身转型升级需要来理解全域旅游”“从当前深化改革的维度理解全域旅游重要意义”三个维度深入描述了全域旅游的发展过程和未来方向,解读了对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的标准,并结合博湖县实际,对全域旅游的系统化综合提升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旅游行业经营者们表示,专题讲座理论深厚,学术性、政策性、操作性强,今后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全力打造博湖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格局。(记者 周海霞 通讯员 张梦涵)

  库尔勒市春节储备肉19日开始投放 蔬菜投放点数量增至39个[ 01-14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