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世界最美的60个特色小镇(全)

乡村旅游 2020-12-07 04:27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们都曾渴望过,逃离都市的喧嚣,没有霓虹闪烁,没有车水马龙。在山下有我们一栋小房子,一条溪水流过,花开四季,云淡风轻。

  我们可以在世界的尽头,种一些粮食和蔬菜,还有一路的花草,看天地之间,听涛声依旧,尽是惬意。

  几百年来,瀑布附近的Gasadalur村一直是法罗群岛上惟一一个没有公路相通的“绝境之地”。村庄里的五十多个村民外出完全靠徒步跋涉或者骑马,邮递员要翻山越岭传送信件,徒步需要七八个小时,最便捷的交通工具是直升飞机。

  建于中世纪且保存比较完整的,能够展现几百年前浪漫与美丽的城市。即便是没有喂马劈柴这些诗意的生活,扑鼻的花香,慵懒的小猫,还是有的。

  你都可以在街头一个小角落听喜欢的音乐,看喜欢的小说,喝喜欢的小酒,还可以和来来往往的人们聊上几句,听他们讲有趣的故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