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昌县笔山镇大垭村村民爱心捐献助力战疫

农村新闻 2020-02-17 20:44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李主任再清点一下老百姓送来的蔬菜是不是全部都拉上车了。”近日,一辆满载六百斤大米、三千多斤蔬菜、大量农村土特产的运输车,从笔山镇大垭村出发开往平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医学观察点泻巴卫生院。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笔山镇大垭村党支部大力发动号召村民捐赠自家大米、蔬菜等土特产。

  为确保老百姓捐赠的物资能在第一时间送达,笔山镇党委副书记李布负责运送物资。他介绍,这些蔬菜以及土特产都是大垭村村民自家种出来的,其中很多建档立卡贫困户都主动把自己种的蔬菜拿出来,以此表达对党的感谢。走的时候还有村民喊道,“我家地里有的,都给我带上......”

  据悉,大垭村村民还自发组织捐款活动,并通过红十字会募捐渠道,支持湖北地区抗战疫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