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民工兄弟没理由不被尊重

农村新闻 2021-01-27 04:05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一幕,令人心酸。许多人以为起因在于农民工的自卑心理,但其实他们只是心存一种很朴素的思想:没办法穿干净衣服时宁可不坐,以免给他人造成困扰。

  这是出于一种淳朴的体谅,然而,这种胆怯也让人心酸。害怕弄脏了座位,他们选择委屈自己。但他们也是城市的主人,也应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当有人为了寻找一个更好吃的餐馆,不惜坐飞机穿越好几个城市……街边摆摊的老人家却因为辛劳几个季节,最后换来一张假币,无助地老泪纵横。自己双手吃饭的农民工兄弟,没理由不被尊重。

  从根上说,我们都从农村来。那里有一个山清水秀的天地,那里有一个淳朴善良的最初。

  生活是美好的,也是辛酸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背着自己的秘密。在这寂寞的城市里,有多少人隐藏着心中的苦与乐,每天硬着头皮赶路。

  你可以不理解,但请尊重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他们挣干净的钱,养自己的家。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这城市的主人。有资格挺起胸膛,享受每个人的尊敬,享受城市的美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