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泊头市西辛店乡及庄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招

土地流转 2019-05-24 16:1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2供应商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揽本项目的相应能力。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6信用查询网站截图。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及“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7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项目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项目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注册建造师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项目投标,否则将取消报名项目的投标资格。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采购数量:拟整治土地面积为3.4757公顷,预计新增耕地3.4069公顷,地类为水浇地。

  备注:定标情况说明:为了保证项目质量及满足项目进度要求,泊头市营子镇大吴村等三个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泊头市寺门村镇东靳菴村砖厂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泊头市西辛店乡夹疃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泊头市西辛店乡及庄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泊头市西辛店乡鲁官屯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五个项目兼投不兼中,即一家中标单位在上述五个项目按开标先后顺序只能中一个项目。(开标顺序依次为:泊头市营子镇大吴村等三个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泊头市寺门村镇东靳菴村砖厂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泊头市西辛店乡夹疃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泊头市西辛店乡及庄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泊头市西辛店乡鲁官屯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各投标单位在现场书面报名的同时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市场交易主体注册并通过审核,登录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在“文件下载”中点击下载招标文件,未报名的无效。现场书面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证件: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近三年(2016年1月至今)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及社保卡);项目经理(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书、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证书、近三年(2016年1月至今)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及社保卡);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声明;信用中国及中国查询截图,以上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四套备注:采购监督受理投诉电话 投标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