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看房五大策略租好房还需注意这几点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54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于北漂一族来说,影响租房的主要因素有两点:租金和通勤。两者的平衡往往决定着租客的选择,虽然这两个条件很重要,但不得不考虑的还有周边环境和软性配套设施,做好全方位的调查,才能在日后高枕无忧。

  有时候,屋内电器齐全未必是一件好事,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有时候房东因为想租个好价钱,特地拼凑一些电器,而这些电器的来路大多是旧货市场,一天费三度电的冰箱、开起来嗡嗡作响的空调可能就会成为以后的噩梦。所以在看房时,检查电器的使用情况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检查发现设备老化、损坏等,一是能够作为砍价的理由,二是提前发现设备损坏,也能在合同中进行约定。

  每天开窗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往往是一整天正能量的来源,因此房子的朝向决定着你是拥抱朝阳,还是遭受“夕晒”的折磨。看房是要注意窗外、楼边有无遮挡物,是否影响房屋采光。

  这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一点,尤其是租住一、二层的承租人一定要仔细把关,检查所有窗户是否都能关严,所有插销是否都能插上,检查防护栏有没有开焊,有没有被折断的隐患,如果有必要还是请业主一同加固,以防后患。

  房东的个人品质直接影响租房的信用风险,一个好的房东不仅能负责任地提供满足日常生活的房屋设施、家具,还会履行信用承诺,尊重租户的权益,看房时要注意跟房东多交谈,了解对方的性格特点和个人品质。

  如果是合租,还要考量朝夕相处的室友是否性格合得来,生活习惯是否契合,有没有共同语言和相似的爱好,因为室友除了有分担房租的价值,还是跟你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伙伴,一个志同道合的室友,可以升级为朋友。

  看房时还要了解房子周边是否安全,如果摊贩云集,车水马龙,就很容易影响到自己居住体验,尽量选择远离公路主干道、早市、酒吧等场所的房源,让自己休息时多一分宁静安逸。

  看房门道多,想要租个合适的好房还真得多花一些心思。对于看房这件事儿,租客有不少要吐槽的地方,“看房5分钟,路上2小时”成为很多租客的痛点。但是看房务必亲力亲为,以免后顾之忧。为了让租客们可以在家“躺着”看房, 58同城特别推出了“直播看房”功能,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房屋内部情况,通过APP预约房源直播即可观看,还能在线跟房东互动,提高租房成功率。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还会不断优化平台租房服务,推动租房者高效租房,享受到高质量生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