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2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屯溪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1:24 信息来源: 屯溪区医保局 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5月20日,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首届支部委员会选举,支部全体1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经差额选举,毛志英、张新天、叶永强3名同志当选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首届委员会委员。其中,毛志英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叶永强为纪检委员,张新天同志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会上,毛志英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坚决自觉维护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承担支部书记职责,不断健全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

  会上,新当选的首届支委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紧密团结,带领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