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长补选心有人选?韩国瑜澄清:不是我说了算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26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长补选心有人选”挨批,高雄市长韩国瑜澄清“不是我说了算”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自爆,心中已有高雄市长补选的属意人选。陈其迈24日早上听闻后,酸韩“很讶异连接班人都找好了,不过他要征服宇宙,照这速度会很快很多。”韩国瑜昨日澄清,心中是有优秀的人才,“但不是我说了算”,还须经机制产生人选。

  陈其迈昨早听闻韩自爆有“属意市长补选人选”态度不以为意,还反问媒体“他要离开了吗?怎么这么快呢?”韩国瑜昨日下午解释,是媒体问他心中有什么优秀的人才,“怎么会说我一个人讲得算呢”,将来有自己一套机制,这方面不用想太多,当前就是好好面对市政总质询及全力冲市政,等到下一个阶段再来说。

  针对陈其迈透露地铁黄线已核定可行性计划,台当局补助800亿(新台币)。韩国瑜说,再次感谢“副院长”陈其迈,他是高雄人现在台当局最大、最大职务的官员,希望他多多关注、帮助高雄,高雄市府会全力配合相关作业,让地铁黄线能够在顺利得到台当局的补助后,继续施工。

  对于连日来成为箭靶,韩国瑜认为,台湾民主价值千万不要被扭曲掉,事实上,在2019年的现在,台湾民主政治正发生激烈的变化,一批又一批的网军,在键盘后面好像操控台湾的政治,企图操控台湾的气氛,这对台湾的民主造成重大伤害,这不是台湾人要追求的,尤其今年特别严重。

  他希望所有好朋友能够理性来思考,到底要追求什么样的价值,如果是在抹黑、造谣、中伤、扭曲,躲在暗处放箭,那这样子的民主到底有什么意义?理性的台湾民众必须勇敢思考,而且要大声拒绝这些黑的、见不得阳光的网军。

  对于与前高雄县长杨秋兴间的纷纷扰扰,韩国瑜重申,“我尊重他的发言”,当时与杨谈的时候,大家气氛非常好,杨一心一意想要帮高雄在大陆的台商来服务,沟通过程非常顺畅,他欣然接受担任两岸小组副召集人,协助解决各项事务,“所以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在这方面发挥功用,大家都是好朋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