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顺义区信访办到朝阳区调研交流信访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30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7日上午,顺义区信访办主任王辉带队到朝阳区就第三方参与疑难信访案件化解评估工作开展调研,与朝阳区信访办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

  5月17日上午,顺义区信访办主任王辉带队到朝阳区就第三方参与疑难信访案件化解评估工作开展调研,与朝阳区信访办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王辉主任一行6人参观了朝阳区信访办接待大厅、接谈室及视频会议室,详细了解了朝阳区信访接待工作的主旨及流程、接访大厅运行模式、软硬件建设,观摩了信访安保系统的运行操作等。座谈中,朝阳区委办副主任、区信访办主任王春增重点介绍了北京市引入第三方参与疑难信访案件化解评估朝阳试点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到位信访、精准信访、温暖信访”朝阳信访工作新模式的基本情况,并就朝阳区金融风险类涉访问题的经验做法进行说明。王辉主任详细介绍了顺义区信访办引入社工师参与信访接待工作,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信访积案化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区信访工作各有特点又有共通之处,今后要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取经,优势互补,促进共同进步,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