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葵涌办事处召开区六届人大代表个别选举工作会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46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25日上午,葵涌办事处召开个别选举龙岗区人大代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葵涌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选举工作办副主任黄勇军主持,人大工委办,葵新、官湖社区工作站,葵冲、土洋派出所负责人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龙岗区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葵涌办事处将在葵新、官湖选区差额选举产生1名区六届人大代表。

  会上,人大工委办负责人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葵涌办事处有关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的批复和下拨代表名额等通知,并对选举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部署选举工作。与会人员提出如何做好选民登记,解决“空挂户”登记、候选人和选民见面会如何开等问题,会上也做了解答。

  二是办事处选举办要加强指导、组织,与各有关选区、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在时间短,任务重情况下做好扎实细致工作,确保每一项任务依照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在法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参加选举选民高投票率;

  三是各相关选区要加强对全体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补选工作依法依规;四是选举单位及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不推诿、不拖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