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部分在皖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到铜陵调研半导体产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38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铜陵新闻网消息 6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来铜,就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省财政厅厅长罗建国、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行长于丕涛、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志峰等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副主任韦大伟参加调研。市领导李猛、胡启生、何刚明、汪宜武、黄化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等陪同调研或汇报相关工作。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前往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旭创科技有限公司、赛创电气(铜陵)有限公司、安博电路板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厂区、生产车间、研发机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科研、创新等情况。当天下午,沈素琍主持召开座谈会。胡启生汇报全市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代表们从做大做强做深做细铜文章、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加大核心技术研究、打造高端产品、优化产业布局、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系、加大产业人才培养力度、做好发展风险规避等方面,为增强铜陵市半导体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半导体产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中肯、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沈素琍对各位代表的履职实效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对铜陵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半导体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铜陵发展半导体产业顺其自然、顺势而为、顺理成章,产业规模由小变大、产业集群由散变聚、产业链条由短变长、产业实力由弱变强。铜陵市委、市政府要更加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定位,继续下好创新先手棋,全面深入融入长三角,持续打好改革攻坚战,推动半导体产业持续、稳健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依托。各位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结合调研情况和铜陵市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立足全局规划,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李猛代表市几大班子向省人大常委会及各位代表对铜陵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铜陵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工矿城市,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近年来,铜陵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大力发展半导体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新的支柱型产业,激活产业新动能,打造产业发展新体系。希望各位代表对铜陵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壹柯 汪伟)

  最新!安徽两起涉黑涉恶“保护伞”案开审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对安徽开展督导以来,在中央督导组的精准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统一指挥下,全省各地持续加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力度,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战果、新突破、新成效。 …【详细】

  安徽省公安厅发布四大案例向袭警、辱警说“不”今年2月1日,由公安部制定的《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正式施行,这是我国首部维护公安民警执法权威的部门规章。众所周知,人民警察是法律的捍卫者,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者,公安民警执法权威不可侵犯。 6月13日,记者从安徽…【详细】

  安徽一干部拟提拔期间被举报,当地纪委监委这样做!6月11日,黄山市纪委监委消息,近日,黄山市屯溪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区纪委监委调查组到会并宣读了该区党史办副主任李明的信访举报调查结果,为李明澄清正名、消除影响。 “经过认真的调查核实和严格的综合研判,最后得出调查结…【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