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桃源召开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换届选举 2019-06-22 19:39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葛建苗)近日,桃源街道人武部召开了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各村(社)、社区全体民兵连长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兵员质量,今年,街道人武部在适龄青年名单梳理过程中,结合往年人员信息和应届毕业生名单,制定出了2019年适龄青年情况排摸表,确保对辖区近千名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摸底工作做到一人不漏,并为直招士官的人员选拔拓宽渠道。此外,为强化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自2017年起,桃源街道人武部还设立了专项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征兵先进单位和个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