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际心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论坛在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22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6日,国际心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论坛在香港召开,来自全球各个会员单位的30余名心理学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回顾了学会去年一年的工作,修改了学会的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7月16日,国际心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论坛在香港召开,来自全球各个会员单位的30余名心理学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回顾了学会去年一年的工作,修改了学会的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选举新一届常务理事,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名誉理事长、顾问委员会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学会名誉理事长、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系主任Jeferry发表了讲话,他提出,当今的中国,人们越来越重视心理健康,中国也把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作为一个重大目标。这对学会通过积极研讨、部署、推动、落实和推广心理科学的工作,完善健全心理学应用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美国斯坦福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Martinez教授和他的团队应学会邀请来到香港,为在座的会员单位代表带来了半天的认知治疗工作坊。Martinez教授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技术演练等方式,教给大家在认知治疗领域最实用的实战本领,工作坊的课程由授课和讨论两部分组成。

  国际心理学会是以“普及心理科学、提升人类幸福”为宗旨,在香港回归后,作为联系国际心理学学术与行业发展的纽带,为带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心理学整体发展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而成立的组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