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昨日举行选举结果揭晓

换届选举 2019-07-25 17:34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表投票选举日。昨日上午,官洲街道第六选区投票工作启动仪式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室举行。9:0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我校校领导,官洲街选举办公室第六选区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其他单位分工会主席,全体监票员、

  大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投票日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新满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选区的情况。本选区包括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海洋工程职业学校、广州市房地产学校、学院居委等单位,有选民人数23008人,委托投票人数1600人。我校共设26个投票站,其中广州校区16个,佛山三水校区10个。

  接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他们分别是:王廷惠,女,出生于 1968年7月,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任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少斌,男,出生于1973年10月,为无党派人士,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广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吴移民,出生于1968年2月,为无党派群众,中专学历。现任广州市海珠区官洲街道办事处劳监中队工作人员。三位候选人一一站起来面向选民鞠躬挥手。

  介绍完候选人之后,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总唱票人名单,以及各分会场的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总计票人、总唱票人的带领下,各个票箱的负责人开始验票箱、贴封条。此外,主会场还开设了秘密写票处,为需要进行秘密写票的选民准备。

  投票正式开始。大会现场选民一一走到投票箱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主会场分发选票和票箱。各票箱的负责人将票箱护送回各自的投票点进行投票,投票的时间由上午九点持续至晚上十点。各教学单位在不停课的原则下,自行决定集中投票的时间。

  小财走访了行政楼一楼的A2投票点,获悉该站点的工作人员从早上十点持续到晚上十点都守候在投票点等待选民投票。投票的队伍井然有序,大家积极参与此次人大代表的选举。此外,同学们为了投票与学习两不误,挤压休息的时间去到各自学院的投票点投票,行使公民的权利,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按照选举规定,昨天晚上22点,票箱由各个分会场护送回到综合楼408会议室的主会场。在总监票人邓惠毅的一声令下,投票箱同时打开,一张张选票,白天从选民的手里投进票箱,晚上倾箱而出被计票员一张张记录。

  经过程序严格的统票,选举结果揭晓,王廷惠、王少斌两位候选人获得参加投票选民过半数的选票,待海珠区人民代表选举委员会依法确定有效后正式公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