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委员会提高初选门槛总统候选人感到愤怒

换届选举 2019-08-12 14:55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周三,全国委员会对参加初选辩论的总统候选人,提出了更为严格的新要求,这在周三引发了总统候选人的强烈反对,这让总统候选人感到愤怒,其中的许多人现在就已经被排除在今年的9月和10月的竞选活动之外。

  一些竞选团队正在努力达到6.5万名捐献者的门槛,或者在三次合格的民意调查中获得1%的支持率,以便能够参加6月和7月的首场初选辩论。但是全国委员会的新标准规定,要求达到13万名捐献者的门槛,或者在四次合格的民意调查中获得2%的支持率,这项新规定,将会导致许多参议员、州长等总统候选人提前淘汰出局,因为这些候选人将难以达到新门槛。如果没有病毒式传播的时刻或其他可能的引发大量关注的事件,许多总统候选人可能也将难以达到捐献者的要求。

  前众议员约翰·德莱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委员会正在发挥把关作用,他们正在建立一个筛选机制,以确定哪些总统候选人可以向所有美国人陈述他的论点。”德莱尼正在为他自己的总统竞选活动筹集资金,他给全国委员会发出了一封信,要求获得更多关于人如何进行竞选的信息,以及要求获得更多的有关新门槛的内容,“很多非常重要的规则都是由全国委员会制定的,但我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制定这样的规则。”

  虽然全国委员会被迫提高初选门槛,但是,这些规则还重新调整了不太突出的总统候选人的支出优先顺序,其中一些人已经改变了聘用爱荷华州或新罕布什尔州的组织者的计划,以便将资金投入到能够获得捐献者的数字广告中。数字公司“天霸讲坛互动”的数据显示,在脸谱网上的总统候选人的广告中,有关进入竞选辩论舞台的广告比例最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总统候选人的助理表示:“无论是招聘组织者、人员配备、投票,还是任何你为开展竞选活动而做的正常工作,都必须重新调整和削减,因为你现在必须在脸谱网上投放广告,你不这样做,就无法获得更多的捐献者和支持者,他们正在摧毁这个领域。”

  顾问兼国会竞选委员会前政治主任杰森·布雷斯勒表示,战略家的另一大担忧是,提高门槛将迫使总统候选人“挤爆收件箱”,大额捐献者的筹款电子邮件在辩论阶段大放异彩,却可能会疏远那些对竞选有价值的小额捐献者。

  全国委员会被迫提高初选门槛,这也证明,各方在20多位候选人的角逐中遇到困难,其中一些人正在发起覆盖全美的竞选活动,而另一些人似乎更专注于将总统竞选作为一个展示平台。全国委员会主席汤姆·佩雷斯也早就有暗示,因为候选人太多,全国委员会将提高初选门槛。

  希拉里·克林顿的2008年大选的竞选团队负责人帕蒂·索利斯·多伊尔表示:“为了让辩论变得有意义,就必须减少辩论的参与者,这是全国委员会和所有总统候选人,都必须面对的令人不安的现实。”多伊尔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全国委员会通讯主管泽奇特尔·伊诺霍萨,为全国委员会的辩论资格进行了辩护,称其为“公平、透明,适合初级的每个阶段”,伊诺霍萨补充称:“我们相信,到目前为止,我们宣布的两套标准都能够实现这些目标,并在每次辩论的前几个月,已经传达给了所有总统候选人。”

  数周以来,一些竞选团队一直担心,全国委员会有关初选辩论的门槛,可能会大幅提高,而最近几周,参加2020年大选的候选人,在这个泡沫问题上的发言更加有说服力。周三,最近才宣布参加2020年大选的科罗拉多州参议员迈克尔·班纳特,在新罕布什尔州对记者表示:“我认为他们不应该在这个领域进行筛选,我当然认为全国委员会不应该比新罕布什尔州等这样的早期竞选州,更早地进行有关筹款和电视辩论的限制。”

  纽约州参议员基尔斯滕·吉利布兰德也赞同这一观点,她认为这些标准不是衡量成功、可选性或候选人素质的标准。吉利布兰德曾在2017年和2018年担任主要的在线筹款人之一,尽管她已通过民意调查获得资格,但她仍在努力获得6.5万名捐献者,更不用达到提13万名捐献者新门槛了。《政客》杂志对选举委员会的数据分析显示,在特朗普执政初期,因吉里布兰德曾投票反对特朗普的许多内阁提名人选,仅在2017年第一季度,她就积累了超过6.5万名独特的在线捐献者。

  一些候选人和工作人员表示,全国委员会提高初选门槛,可能会对有色人种和女性候选人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曾参与希拉里的2016年大选的战略家杰西·莫拉莱斯·洛克托表示:“火箭科学家不需要研究这些标准,就可以知道谁会被淘汰。很容易看出来,能够参加秋季的初选辩论将会是一群白人男子,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是一个很大的失误。”

  20多人角逐2020年初选,其中4位候选人已经公开表示,他们已经达到了新的、更高的捐献者门槛标准:布蒂吉格、哈里斯、桑德斯和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贝托·奥罗克和乔·拜登各自在竞选启动当天,就获得了大约10万名个人捐献者的支持,这意味着他们现在可能也已经达到13万名捐献者的门槛。

  另有七位总统候选人公开表示,他们的捐献者数量已达到13万名新门槛的一半:新泽西州参议员科里·布克、前圣安东尼奥市市长朱利安·卡斯特罗、夏威夷州众议员图西·加巴德、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明尼苏达州参议员埃米·克洛布彻、政治局外人玛丽安·威廉姆森和以及纽约州华裔候选人杨安泽。周三,杨安泽在推特上表示,他还需要“大约2万名”捐献者,才能达到这个新门槛,并称这个方案“非常可行”。在争相追赶的总统候选人中,蒙大拿州州长史蒂夫·布洛克,他所在的州支持特朗普,其所面临的压力必然更加巨大。

  在早期的民意调查中,只有8名候选人在4次有效调查中跨过了2%的门槛:拜登、桑德斯、沃伦、哈里斯、克洛布彻、布克、布蒂吉格和奥罗克,这些早期的民意调查的任何一项都不会被计入后期辩论的资格,只有在6月第一场辩论后公开公布的民意调查,才会成为今年秋季辩论的评判标准。

  但是,捐献者的数量也代表受欢迎的程度,他们认为,无论是在初选还是大选之前,能够聚集强大的捐献者基础,都是证明其竞选活动可行性的重要途径。“继续前进”的高级政治顾问丹·卡利克表示:“我认为,你能带来的基层捐献者的数量,可以成为总统候选人如何与选民进行联系的关键指标。”

  其他团体,包括一些并不总是与全国委员会意见一致的组织,也表达了他们对提高门槛的赞同。“美国民主”通讯主任尼尔·斯罗卡表示:“特别是考虑到2016年发生的事情,全国委员会有权关注他们为过早赢得该领域,而采取的任何行动。尽管如此,事实是他们并不仅仅依赖民意调查……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要集中精力,欢迎有很多基层选民支持的候选人,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在门槛方面给我们留下了你所能预料到的最好印象。”斯罗卡认为,如果在秋季的辩论阶段,挤满了根本无法获得提名的候选人,最终可能会对选民不利。

  然而,虽然20多人角逐2020年初选,全国委员会被迫对初选规则进行修改,早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早期投票州的投票之前,就为总统候选人设定了门槛。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总统工作人员指出,这从根本上改变了总统竞选的运作方式。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似乎是人为地提前结束竞选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