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海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和委员会成立

换届选举 2019-10-26 23:10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0日上午,经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准,北海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和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按照《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北海市商务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委员会,并召开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玲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许锐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曾玲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自治区、北海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商务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提升商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