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换届选举 2019-10-26 23:11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本次会议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邱秀华教授、理学院化学系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京琦作为主讲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业、理学院辅导员以及理学院

  2019年是五四运动发生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执政70周年,邱秀华教授从这一历史节点出发,通过观看中国发展历程的视频,帮助同学们直观而生动地回顾了中国从诞生到如今领导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邱秀华详细讲述了中国的性质和宗旨、执政以来的地位和作用,帮助大学生树立对中国的正确认识。邱教授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为出发点,坚定新青年的理想信念。邱秀华教授寄语2019级新生认准自己的道路,努力奋进,坚决响应党的领导。孙京琦以自身经历为新生介绍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并鼓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学院军训合唱队高唱了《在太行山上》,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并通过一段军训时期的短视频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和爱校情怀。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东大校歌中落下帷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