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海县人民政府

换届选举 2019-11-04 21:50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东海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践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妇联的领导机构,团结全县广大妇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县委书记高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代县长张其兵,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范益春,副县长章荣刚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过去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我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奋发务实,砥砺前进,团结带领全县妇女,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全县妇女儿童发展环境获得新提升,巾帼建功立业取得新成就,妇儿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自身组织建设展现新作为,谱写了全县妇女群众参与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的新篇章,圆满完成了东海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高美峰在大会上指出,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始终坚持将妇女事业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全面实施妇女发展计划,扎实推进改善妇女民生状况的实事工程,大力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社会氛围,推动妇女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县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东海改革发展实践,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一批先进妇女典型受到中央、省市表彰。

  高美峰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县妇女团结一心、奋发进取,满腔热情地投身到东海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希望全县妇女和妇联工作做到“四个度”:一是政治站位要有高度,做立场坚定的“半边天”;二是矢志拼搏要有力度,做建功立业的“半边天”;三是弘扬新风要有温度,做引领风尚的“半边天”;四是勤于实践要有深度,做全面发展的“半边天”。

  高美峰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做新时代自尊、自立、自强、自立精神的践行者,积极锻造健全人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开拓创新、奉献社会,在东海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实现自身价值,充分显现东海女性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时代风貌。要立足新起点,推动全县妇女事业不断地迈向新的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