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岳西县天堂镇 白帽镇 头陀镇 古坊乡 毛尖山乡“

换届选举 2019-11-04 21:58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27日召开党政席会议,传达县“会改联”会议精神,安排分管负责人负责抓,镇妇联主席具体抓该项工作。确定镇妇联执委候选人25名,其中兼职妇联副主席3名;要求各村、各社区配齐执委9名,其中副主席1名。

  7月28日上午,在天堂镇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天堂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会议,各村、社区书记,村妇代会主任、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德平主持。会上,镇妇联主席储素云传达了县“会改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开展了妇联区域化建设暨农村“会改联“工作业务培训。会议要求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书记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党建带妇建,推行书记负总责,村妇代会主任和社区妇联主席具体抓的工作模式,严格按规按章办事,选好配齐配强妇联执委班子,把辖区内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优秀的妇女吸引过来,增加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下一步创新开展妇女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天堂镇还成立了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组及督查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要求各村、社区在8月15日之前全面完成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任务。

  7月28日,白帽镇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推进会。各村书记、妇代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汪锐锋主持。

  会上,镇副镇长、妇联主席刘少梅传达了岳西县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白帽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开展白帽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农村“会改联”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汪锐峰进行了强调讲话。要求各村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会改联”作为“党建带妇建”的重要内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过程记录与档案存档,圆满完成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

  7月28日,头陀镇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王琪、组织委员陈新春、妇联副主席王小雯、各村书记及妇代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琪主持。

  会议再次传达了县“会改联”工作精神,明确了“会改联”工作时间节点。按照前期安排部署,各村相继步入召开妇女群众代表大会阶段。镇党委副书记王琪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切实认识到“会改联”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做好档案规范整理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此次“会改联”工作。

  7月28日,古坊乡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会议,各村书记、文书及妇代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汪志鹏传达了县会议精神,副乡长、妇联主席林卢珍宣读了《关于农村“会改联”工作的方案》,并就怎样“改”做了业务培训。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汪志鹏要求各村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作为“党建带妇建”的重要内容,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女性吸收到妇联组织中来,增强村妇联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7月19日,毛尖山乡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夏应节主持召开,乡党委领导班子,各村书记、妇代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夏应节书记传达了省市县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和工作流程,并对农村“会改联”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各村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重要性,务必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紧抓实干,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及工作流程实施改革,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妇女组织建设,提高农村妇女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热情, 7月27日下午,响肠镇请水寨村在村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改联”妇女群众代表大会。

  会上,45名妇女代表,认真听取各项报告,履职履责,并为新一届村妇联领导班子投上神圣的一票。大会选举产生村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

  响肠镇请水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揭开了响肠镇村级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序幕。

  下一步,响肠镇将根据全镇7个村实际情况,对妇代会改建工作有序推进,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女性吸收到妇联组织中来,配齐配强村妇联组织班子,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7月28日,头陀村召开“会改联”妇女群众代表大会,镇党委副书记王琪、组织委员陈新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头陀村王跃宏主持。全村45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45名代表认真听取了村妇联主席彭霞关于村妇联工作的报告,并通过投票选举出头陀村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大会选举出头陀村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在随后的执委会上选举产生副主席1名。

  头陀村“会改联”妇女群众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配强配齐了村妇联领导班子,充分发辉了妇女群众的纽带作用。

  中共岳西县烟草局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