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陇南百名后备干部奔赴一线抓项目 作为选拨依据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47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陇南讯(记者周者军)“一人包抓一个重点项目、督促完成一项重建任务,成绩突出者留用,拿不下工作者取消任职资格。”2月28日,陇南市委选派108名县处级后备干部和新提拔试用期未满的副县级领导干部,奔赴全市各个灾后重建点和重点项目主战场,把一线当考场进行实打实的考验。

  这次选派的108名县处级后备干部和副县级领导干部工作时间为期3个月,23名干部被选派担任灾后重建指导工作组成员,督促全市灾后重建项目在“5·12”3周年前完成;85名干部被选派到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负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资金、技术、管理等困难和问题,提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工作的建议,督促落实项目建设的办法和措施。为考验选派干部的工作能力,市委组织部制定下发了《陇南市选派领导干部包抓灾后重建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办法》,将选派干部在灾后重建及项目建设工作中的表现和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