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古培镇召开人代会依法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33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2日,古培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古培镇政府工作报告》《古培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古培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总结2018年全镇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53名代表和40名列席人员参加大会。

  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会议还依法选举黄明同志为镇人大主席;对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关于集中规范建房的议案》和《关于加强镇域范围内公共管理的议案》进行情况落实汇报;对向志和等23名代表的涉及农田水利建设、公路交通、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共计28条反馈意见进行当场答复。

  会议从镇村面貌、民生实事等方面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全镇工作成效,并提出2019年要在转型升级、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社会治理和干部作风五个方面下功夫,为构建创新开放、秀美富裕、文明幸福新古培而努力奋斗。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在基层工作中摆正位置,当好群众的信息员、政策的宣传员、农村的代言人,实现从“会议代表”“形式代表”转变成为真正“有作为的代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