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5-14 16:45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站讯(通讯员刘世光 刘英娜 摄影唐蒙)2019年4月2日,天津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副校长元英进,副校长胡文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美蓉,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各学院基层学术委员会委员,有关机关部处负责人一百四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元英进主持。

  大会修订了《天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51名具有较高学术造诣、良好的学术声誉和丰富的教学科研工作经验的专家教授作为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会上,科研院、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校科技工作现状、思路及近期重点工作,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五年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重点,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重点工作、主要问题及设想,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的概况、职责及主要工作等主题作了详细汇报。

  李家俊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委员们切实担负起校学术委员会的崇高责任,履行好学术委员会作为校内最高学术机构对学校的重要学术事务进行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的职责和权利。李家俊强调“校党委将尊重并支持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独立行使职权,明确学术委员会在高校法人治理结构中的重要地位,让学术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要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在促进我校学术繁荣、提升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中的重要作用。”

  在随后进行的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推选副主任委员刘丛强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工作,提名产生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及顾问组成员人成员。刘丛强院士代表全体委员就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谈了深刻体会,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各位委员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学科特点提出了对学术委员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欢迎来到天津参加世界智能大会”,天津大学智算学部教授王龙标在电脑屏幕上敲下...

  5月11日,天津大学“第十二届国际文化节”在北洋广场举行。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听说学院工会又要准备培训活动了,这次可是请了学校宣传部的老师进行新闻采写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