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电投平顶山热力组织规范入党程序专题会

换届选举 2019-05-19 17:32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上级要求,为使申请入党的工作人员对党的要求和标准了然于心,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国家电投平顶山热力于8月10日上午召开规范入党程序专题会,申请入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政治工作部相关人员应邀详细认真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客观全面地讲解了发展培养党员几个重要阶段的注意事项和工作重点,对下一步该党支部将组织发展程序做实、做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该公司结合上述讲解,对照入党誓词,对申请入党的工作人员和各支部发展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积极入党的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政策,熟悉党章标准,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思想先入党;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生产实践,增强对职责的认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尽快从行动上入党;三是严格入党程序,规范培养考察环节,加强培训指导,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务求实效接地气,既全面学习了组织发展程序,又着重明确了党员必备的条件,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用员的标准严格要求,鞭策自己,与时俱进,为公司热力大发展贡献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