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2019-06-07 19:21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近日,本报记者从禄劝工业园区获悉,该园区将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力争2019年工业园区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0亿元,园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5.65亿元,完成基础

  本报讯近日,本报记者从禄劝工业园区获悉,该园区将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力争2019年工业园区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0亿元,园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5.65亿元,完成基础设施投资4亿元。

  据介绍,按照决策部署,园区管委会协调加快工业园区搬迁,组建工业园区搬迁建设指挥部,着眼从提升工业园区现有土地利用率、附加值、承载力,全面组织园区搬迁,将工业园区崇德片区搬迁至屏山洗马塘,推动崇德片区工业企业向洗马塘新工业园区集结,开展“腾笼换鸟”行动,全面落实“生态立县”战略部署,尽快启动工业园区搬迁工作,加速推进,确保在年底前见到实效。9月底前,将完成新工业园区的编制总规。

  园区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带动性强的科技型企业和深加工企业,大力发展现代物流、金融保险、科技研发、信息咨询和中介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园区将全力提升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项目责任制,列出项目开工清单,明确开工时间、园区班子成员包办人、责任部门、责任人,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推进企业项目服务。

  同时,园区将持续帮助企业成立产业基金、转贷基金等融资平台,创新金融模式,缓解融资难题。要创新社会管理,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强化安全生产生命线,构建安全稳定和谐善美的营商环境。要服务全县脱贫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工作重心,依托禄劝农特产品资源优势,大量引进农特产品深加工企业,打造农产品深加工示范园区,使农户种植出的产品在家门口就能变成商品。同时在园区就能就近就业,不断拓展农村贫困群众稳定的经济来源,为全县脱贫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提供支撑和保障。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