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邀请高校博硕人才参加第七届“京津冀招才

招商引资 2019-07-12 22:25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请认真填写各项信息,以便组办方发放补贴。(本科生也可以参会,但是无法补贴。)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是“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系列活动”的品牌活动,是在华北区域及国内都有较强影响力的大型人才引进活动,自2013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六届。经过多年的巩固发展,“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已成为助力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充分发挥三地人才、产业、地域资源优势,全面开展人才、智力、技术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成为河北省招才引智、用人单位引才聚才和各类人才创业创新的服务平台。为大力引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5月22日在保定市举办第七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诚邀贵校组织在校博硕人才参会。现就大会有关内容函告如下:

  大会将组织北京、天津、省内及雄安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和国内外重点高校硕博士及紧缺人才参会对接洽谈。坚持高端化、精品化、务实化的办会原则,精心筛选京津冀及雄安新区150-170家人才需求旺、福利待遇优、发展前景好的企事业单位现场参会。走访发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等省市双一流重点高校3000名以上硕士、博士及紧缺专业毕业生人才参会洽谈。

  1、请贵校积极发动博硕人才参会,汇总参会博硕人才信息,填写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于5月15日前反馈我们(因大会时间限制和名册统计财务规定,超过时间后的人员将不能享受补贴,诚请谅解)。

  2、我们将根据贵校提供的博硕人才信息登记表,按每人130元标准提供交通补助。

  3、参会博硕人才请于5月22日10:00—14:00,在保定市电谷国际酒店三楼一号会议室凭身份证、学生证、火车票领取补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