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桃源县领导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时指出:大力招商

招商引资 2019-07-14 19:55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6日下午,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专题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紧跟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紧盯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大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贡献园区力量。

  周代惠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运行情况。

  周代惠对县高新区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持之以恒。桃源的长远发展还是要靠园区,要通过创新、高效发展补齐工业短板,实现优化全县经济结构、提升桃源发展质量、创建成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要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持之以恒,天天抓、月月抓、年年抓,领导抓、部门抓、园区抓、人人抓工业项目的浓厚氛围。二是全面梳理、强力推进。县高新区和相关部门必须对现在的项目进行梳理,已开工项目要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严格落实部门和人员的责任。已签约没开工项目,要创造开工条件,尽快开工。各相关部门要对所有项目进行梳理和回头看,做到心中有数、统筹推进。三是集约供地、抓好征拆。项目用地和标准化厂房必须做到科学选址、集约供给,相关部门要精准精细抓好征拆,加快征拆进度。四是改进服务、优化环境。全县上下特别是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要为企业发展提供全员服务、全程服务、全面服务,做好惠企、暖企行动,善待企业、善待企业家,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要加大暗访和抽查力度,发现和查处一批影响和破坏环境的人和事。五是要统筹协调、确保实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积极为企业在融资和资源配置上提供必要的帮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