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质量做好参加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7-16 21:44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周口网讯:7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オ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定于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主题是“广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在去年首届大会举办期间,我市共征集、发布岗位信息5275个,邀约70余位高层次人才、知名专家参会,并在开幕式当天成功举办了周口招才引智专场会,在参会的周口籍高层次人才中间引起强烈反响。今年,根据大会总体方案,我市共安排8个专题论坛、8个主场活动和6场省外活动。

  动员会指出,这次大会是宣传展示我市形象的宝贵机遇,是集聚高端人才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人才“第一资源”理念,认真抓好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工作,及早开展嘉宾和高层次人才邀约工作,全面谋划宣传推介工作,创新人才招聘方式,拓宽引进人才智力的实践路径,力争延揽一批高精尖缺人才,引进一批高新技术项目,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