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80余家房企参与!芜湖土地招商推介会传递出这些

招商引资 2019-11-13 03:48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招商推介会。芜湖本地及来自全国的80余家企业、芜湖市有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介绍了芜湖独具魅力的城市文化、优越的区位交通、优美的人居环境。作为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大城市、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G60科创走廊重要成员,近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快速推进中,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机遇,城市价值不断凸显,城市化进程跨步向前,城市功能配套也日益完善。

  芜湖已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瞩目的投资创业热土,是一座富有活力的创新之城、发展潜力巨大的现代化滨江大城市!

  会议对芜湖市2019-2020年10宗地块和2个片区的土地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解读了每个地块的基本情况、周边配套。详情可点击:刚刚!芜湖重点推介这几宗住宅地块 未来这两个片区可能是(附解读)

  会议期间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芜湖发展潜力、城市价值的认识,及投资芜湖携手发展的美好意愿。芜湖市相关部门就服务企业、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进行了表态发言。

  部分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芜湖市镜湖区造船厂地块、弋江区仓津路东侧C地块及袁泽桥以东地块、鸠江区钱桥A地块。

  根据芜湖市国土资源局消息,拟定于11月6日拍卖镜湖区仪表厂二...【详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