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快西环线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4-25 09:05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4日,副市长黎作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迅速落实4月2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实地调研西环线建设南路段建设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

  西环线由北、中、南三段组成,全长15公里 ,其中先启动建设南路段长3218米。黎作凤认真看,仔细听,不时与相关负责人探讨交流。黎作凤强调,要不讲困难、不打折扣,坚决按照市委常委会“两年建成通车”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他指出,西环线项目建设是城区道路干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岳阳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节点工程,对提升老城区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和疏堵保畅意义重大。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树立“交通先行”理念,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确定线位线形,推进干线公路与城市道路融合发展。要部门联动,各负其责,市住建、规划、交通等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形成合力,迅速拿出建设方案。要统一设计,分段建设,确定施工业主。市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要加强指挥协调,调度督办,确保如质如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