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示范区(高新区)四项措施 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

招商引资 2019-05-09 03:1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今年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在招商引资中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构建“全产业链”招好商、招大商,突出工作新成效新亮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四有”措施,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首先是做到心中有动力,激发创新活力。以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客商为主线,突出招大引强和产业链招商,营造共谋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强大动力,激发示范区上下谋项目、一心一意促招商的积极性。其次是做到手中有线索,厚植发展基础。通过“线上+线下”搜集招商引资线索,整合招商资源。突出产业、区域导向,强化科学布局。以中国黄金、宝武铝业、开曼铝业、戴卡轮毂等上下游关联项目为依托,着力引进央企、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延伸链条、提质增效。再次是做到肩上有担子,压实工作责任。紧扣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立“抓招商就是抓财源、抓发展”意识,时刻把招商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自我加压、担当有为。严格落实招商引资责任制,加快项目建设督促检查进度,强化责任、落实举措。最后是做到服务有项目,优化投资环境。树立“发展为大,项目为王”意识,狠抓招商和项目建设不放松。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创建“12345”服务保障机制。

  通过具体有效的措施,今年示范区力争引进投资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35个,1亿元以上工业项目7个,3亿元以上工业项目3个。着力推进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加大力度、提升实力,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