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南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管理条例发布

政策法规 2019-06-17 18:36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2日,《济南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市城市管理局举行。

  据了解,本条例是济南在2011年户外广告规范发布后,八年之后对户外广告规范的修改,在原有户外广告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牌匾标识的管理规定。本条例共分为六章,共48条,是根据济南目前发展情况和济南城管管理工作中富有成效的工作落实成法。

  一是严管原则,坚持“以严为纲,精准设线”的八字方针;二是“全管原则”,除户外广告外,还将牌匾标识纳入法规,将户外广告的维护、内容监管纳入法规;三是“提升原则”,注重城市品味提升,以“绣花精神”,精细化手段来打造“大强美富通”国际化大都市;四是“放权原则”,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有文化有温度的城市,百业兴旺,井然有序;五是维权与限权相结合,探索新型现代化城市管理模式,控制实践出现的行政干预不当现象,对合法权利进行细分和充分的保护,促进城市健康发展。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6月12日,《济南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市城市管理局举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