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级【消防工程师】零基础通关全课程

政策法规 2019-07-16 22:24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考试攻略 永久有效:本视频是消防三科的精讲课程,以基础知识点为抓手,以真题知识点为导向,对官方教材进行了详细解读,是针对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基础介绍。同时结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开考以来的历年真题,对考试中涵盖的知识点进行梳理,挖掘出考试重点及难点,以讲解原理为主,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介绍入门考点,引导学员把握考试规律,高效进行复习。

  考试攻略 :本视频是消防三科的精讲课程,以基础知识点为抓手,以真题知识点为导向,对官方教材进行了详细解读,是针对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基础介绍。同时结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开考以来的历年真题,对考试中涵盖的知识点进行梳理,挖掘出考试重点及难点,以讲解原理为主,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介绍入门考点,引导学员把握考试规律,高效进行复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