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法律培训活动

政策法规 2019-10-30 20:51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重庆10月30日电 近段时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法律事务部精心筹备的“法律服务在您身边,助一线业务金秋结硕果”系列培训活动在分行的鼎力支持以及各支行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历时35天,覆盖重庆分行下辖所有28家支行和9家小微支行,本次活动从离分行最远的支行--涪陵支行开始,最后在分行营业部画下圆满的句号。

  培训前期,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法律事务部根据培训对象的不同,有针对性地制订了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公司提供担保、夫妻共同债务、贷后管理、重组业务的重点风险、最新法律法规、司法审判角度和风险防范措施;员工合法权益保护;司法查冻扣审查要点;法审系统操作流程;消保案例;分行投诉情况分析;投诉处置流程和技巧等。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用枯燥、死板的灌输法条的形式进行培训,法律事务部组成宣讲团,与经营机构的领导、一线员工等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开展现场法治、消保培训。同时通过行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以及结合最新法律法规,提出防范法律风险的有效措施,与支行一线员工分享了大量避免、减少和处置投诉的技巧。在培训的过程中,宣讲团适时与支行互动,解答提出的各类法律、消保问题,了解支行在业务开展中的法律和消保服务需求,真正做到“法律服务在您身边”。此次培训活动共计覆盖一线余人,是目前分行规模最大、最贴近一线业务需求的一次法治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分行法律事务部收集到大量一线员工关注的法律和消保问题,后期将持续落实相关的最新法律法规、司法裁判导向、监管政策以及总分行相应的要求,及时向支行进行回复并做出工作提示,为一线员工合法合规开展业务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本次培训也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坚持提升全行法治意识、法治思维与法治能力的重要途径,从而加快实现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的目标。(彭国威、游晋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法律培训活动(2019/10/30 15:58:46 人民网-重庆频道)

  民生银行重庆欧鹏天域社区支行开展象棋比赛(2019/10/22 15:47:02 人民网-重庆频道)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召开会议布置四季度重点工作(2019/10/22 15:45:40 人民网-重庆频道)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金融资产突破500亿元(2019/10/22 15:42:42 人民网-重庆频道)

  民生银行东和春天社区支行开展客户旅游活动(2019/10/22 15:39:06 人民网-重庆频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