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穴市公安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加强党风廉政

政务公开 2019-06-09 17:2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从家庭助廉着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25日上午,武穴市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传优良家风、建廉洁家庭”家庭助廉活动。武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新志到场并作了讲话,武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家属、所队长及教导员家属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武穴市公安局妇委会先组织家属们参观了武穴市公安局机关办公大楼刑事科学技术室(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和110报警服务台;接着,组织领导干部家属观看《滑向深渊》警示教育片,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守好廉洁“后门”;武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续光代表局党委致辞;刑侦大队大队长张怀德、梅川派出所所长陈伟家属两名代表诵读家庭助廉倡议书。

  武穴市公安局长胡新志同志就家庭助廉作了专题讲话,他指出,武穴公安是一个英雄的团队,英雄的团队、动人的事迹叹为观止;辉煌的业绩,伟大的家属功不可没;伟大的事业,清廉的家风十分重要。他要求家属们代表组织管好民警的“心”、“身”和“家”。

  最后,武穴市公安局副局长陈续光同志要求家属协助公安机关管好八小时之外,守好廉洁的“后门”。一要帮助民警认清形势,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二要有敢于接受一切监督的底气;三要把别人的教训作为自己的警示和财富;四要创建良好的家风和廉政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