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我市考评双拥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10 18:00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3日至6日,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宋云峰为组长的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我市考评双拥工作,并于今天上午召开考评情况反馈会。市委副书记吴海平作表态发言,市领导叶海燕、周厚江、赵海滨参加会议。

  在台期间,考评组深入路桥、温岭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形式,多层面、多渠道地对我市双拥工作进行考评。在新一轮双拥创建工作中,我市以双拥模范城创建为载体,积极开展社会化拥军和“双拥在基层”活动,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双拥基础更加扎实,双拥品牌不断涌现,实现了地方发展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

  反馈会上,考评组对我市双拥创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服务保障扎实有效、互办实事丰富多样,形成了军地携手、全域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希望我市总结经验,努力夯实基础,倾注真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拥军工作的新模式、新举措,不断提升基层双拥工作的质量。

  吴海平表示,台州将以谋求连创的决心,持之以恒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仔细对照考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考评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明确工作要求,严格对照标准,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巩固扩大我市双拥创建工作成果。同时,将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健全完善双拥工作的领导机制、激励机制、投入机制、保障机制等相关机制,坚持政府引导和社会参与相结合,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形成党政领导、民政牵头、社会参与、军地共建的双拥创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双拥工作规范化水平,全力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