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6-09 18:05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上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围绕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研究部署双拥工作,全力做好驻我市部队拥军支前保障和改革部署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的关键一年,当前,双拥工作进入新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双拥工作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今年双拥工作抓紧抓好。要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支持部队改革强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上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抓好基层和部队两个关键,深化国防双拥宣传教育,全力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要从战略全局高度,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制度机制,重视品牌建设,努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工作目标。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东营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