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环卫处开展智慧环卫督查督办案件办理工作部

政务公开 2019-06-11 18:14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9日上午,智慧环卫督查督办案件办理工作部署会在柳州市市容环境监督评价中心召开,市环卫处主任刘学文、副主任李武平,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爱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环卫处副主任李武平对智慧环卫案件办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会议指出:一是智慧环卫系统要充分利用数字城管系统市容督查模块,实现资源共享、互联互通,做好系统建设和运用工作。二是智慧环卫系统督查督办的主要内容为:市容巡检、媒体曝光及领导交办等涉及市容环境卫生、市容环卫基础建设及管理、环卫设备管理等相关联的事件、部件。三是智慧环卫系统的应用部门——市容环境监督评价中心要对数字城管系统中处置单位处理市容环卫类的案件进行查询、统计、考核和应用,对处置单位处理达不到要求的,要新增案件督办。四是智慧环卫系统督办的案件涉及延期、缓办、结案、复核等情况的,由市容环境监督评价中心初审后,交由数字城管系统按流程办理。

  最后,市环卫处主任刘学文对案件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对智慧环卫系统平台运营,对城市市容环境监督评价进行了工作部署。

  五城区城管执法局,市城管执法局柳东分局、北部(阳和)分局,鱼峰区网格办,五城区环卫所(站),市环卫处,信息中心,柳西环卫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智慧环卫督查督办案件办理工作部署会的召开后,智慧环卫系统平台将开始运营,对城市市容环境进行管理监督评价,加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的监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