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国市随机督查督办信访举报件

政务公开 2019-06-10 17:53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家务必用心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对无正当理由造成的信访件办理超期、草草了结的问题,我们绝不姑息!”在严肃的氛围中,宁国市纪委监委对该市信访件办理超期的部分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强力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宁国市纪委监委坚持执行“季督查+季通报+季约谈”制度,将随机督查与定期督办相结合。对接近办理时限和上级规定期限的信访件,通过电话、发函、亲赴现场等形式进行点对点提醒,并且每季度对转(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对信访件办理不力的,视情况对相关责任人、党委(党组)书记进行约谈,甚至对信访件承办人进行诫勉谈话处理。今年以来已累计开展信访督查14次,其中,电线名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还对2个信访件办理超期单位的党(工)委书记进行约谈。

  “这次约谈帮助大家认真分析办理超期原因,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改进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一定立行立改,尽快完成超期信访件办理工作。”在约谈会上,一名乡镇纪委书记表示。(罗曼 倪心怡)

  安徽出台实施方案 全面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行政执法跟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如何做到公正、透明?日前,安徽省出台实施方案,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 9月底前编制完成执法流程图 行政执法,要让老百姓看得见。《实施方案》要求,行…【详细】

  省消保委发布消费提示:端午买粽子安全最重要端午将至,粽子消费日渐升温。昨日,省消保委发布消费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食用粽子时要注意“新鲜、安全、科学、适量”,不要购买粽叶过于翠绿的粽子。 省消保委提醒消费者要在有证照的经营场所购买预包装粽子。购买时,消费者要看清外…【详细】

  安徽多家企业涉嫌伪造干扰排污监测数据被通报查处记者从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安徽东昇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嫌伪造自动监测数据、不正常运行自动监控设备等问题被通报,当地生态环境部门已经督促企业整改并立案查处,涉嫌严重违法的,移送公安部门进一步追究责任。 在近日举行的安徽省生态…【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