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县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38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县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主办的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宁县”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县城九龙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人民银行宁县支行、县税务局等部门单位,分别设立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相关领域信用建设方面的问题,并通过摆放宣传海报和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和明白纸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展示各领域社会信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普及自然人信用积分等相关信用知识,让广大市民全面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摆放展板58面,悬挂横幅29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咨询讲解300余人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