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张学林督办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政务公开 2019-07-07 23:29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月4号上午,市委书记张学林在督办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时强调,要严把整改质量,确保每一项整改工作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巩固整改成效。

  张学林先后察看了裸露垃圾治理、道路施工扬尘治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护、污水处理等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张学林说,在整改上要举一反三,要聚焦制约经济发展、危害群众健康、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环境问题,围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业企业达标排放、“散乱污”整治、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截污管网建设、雨污分流等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对中央、湖北省、襄阳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每一项整改工作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整改成效。

  张学林说,要严把整改质量,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决不能擅自降低标准、决不允许弄虚作假。要加强督办检查,定期对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办检查,对推动整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该通报要通报,该问责要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各项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不断提高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