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八一慰问显真情 双拥

政务公开 2019-08-10 21:39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的光辉节日到来之际,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走进省军区走访慰问部队,为官兵送去了慰问品,把浦发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并向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在军区活动中心,省军区指导员对浦发银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军区的军事训练、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参观了官兵们的生活环境和训练设备。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支部的党员同志与人民子弟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军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官兵长期以来为社会繁荣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通过座谈和参观,参加慰问活动的浦发银行党员感受到了军营紧张的生活和军队铁的纪律,加深了对无私奉献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谱写了一曲“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拥军新篇章。今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积极合作拓展业务发展。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也要以军人自律、严谨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不畏困难,勇于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工作实践。(刘乃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