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能力

政务公开 2019-06-09 18:19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信息公开区(市)县信息公开宁乡市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规范宁乡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实现安全生产执法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在宁乡市全面启用湖南省安全生产新行政执法管理系统之际,5月17日,宁乡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了一期新行政执法管理系统业务培训。宁乡市应急管理局机关行政执法人员、乡镇(街道)、园区在岗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共80人参加。

  培训中,来自该系统开发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执法系统中“执法准备”“执法检查”“一般程序立案”和“案卷文书归档”等模块的使用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在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地点特意选在宁乡市职业中专的实训楼专业计算机机房。理论培训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上机实际操作。

  宁乡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基本掌握了该系统的操作方法,有助于提高监管执法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从而全面提升宁乡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能力和监管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