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秀区北街办事处组织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8-18 19:18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积极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纳税,全面加强和完善税源管理,及时堵塞税收征管漏洞,促进税赋公平,为西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根据北街办事处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的安排和要求,6月26日至7月1日日办事处各科室的分管领导带领各科室成员到联系的社区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在各社区开展综合治税工作中,强调综合治税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并从征收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两个方面讲解了减税降费标准和综合治税工作应该注意的事项等相关知识。传达北街办事处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税务事项通知书》,让大家学习了解征税项目和缴税时应上报的凭证事项等内容 。

  北街办事处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一是要加大综合治税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协税治税的工作氛围;二是及时掌握本辖区是否存在追缴户的情况;三是在本辖区内认真开展对经营户和房屋出租户的排查登记工作;四是要求各科室、各社区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完成此项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