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直机关党建法治锦州建设片区召开经验交流会

政务公开 2019-09-15 03:15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市直机关党建法治锦州建设片区专职副书记经验交流会在市统计局召开。片区所属20家直属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党务干事及机构改革后新分管机关党建的领导参加会议,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司法局、统计局三家单位专职副书记作了交流发言。交流既有围绕以党建为引领,如何发挥党组织作用、党建工作特色作法、以党建整体效应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等方面的系统介绍,又有结合生动实例分享实际工作经验的具体方法,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形式上带给大家启示,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交流会开得接地气、新颖生动,听了深受启发,对于开展实际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王兴副书记对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做好法治锦州建设片区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抓党建说到底是做人的工作,解决的是方向性问题,抓的是根本,是最大政绩。党建工作是行政工作的催化剂,党务工作者是催化剂的研发者,服务中心是党建工作的根本目的。抓好党建工作,一要加强学习,二要加强研究,三要不断创新,要把机关党建、机关文化、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打造具有部门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最后,王兴副书记寄语党务工作者要切实担负好职责,发挥好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为推动法治锦州片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