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蒙古煤勘集团一五一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

政务公开 2019-11-03 17:40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2日上午,内蒙古煤勘集团一五一公司党委召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裴桂淼主持。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李强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纪检监察室更名为监督检查室的通知》要求、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下发的《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学习了集团公司纪委转发的《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并就一五一公司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公司党委书记裴桂淼就一五一公司开展意识形态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的想法和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一五一公司意识形态领域进行了研判分析,指出了一五一公司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苗头性问题。

  裴桂淼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党办、纪检部门要多组织员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有更深刻的了解认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身“免疫力”。三是要在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各位班子成员要抓好自身、单位整改落实工作,对尚未完成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整改、跟踪推进,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四是公司纪委要做好日常监督执纪工作,充分利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角落,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齐心协力地抓好一五一公司各项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