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州区妇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政务公开 2019-11-06 22:55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中心的各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现场模拟等表现形式,发人深省的警句,真实鲜活的事例,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能让人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巴州区妇女联合会办公室 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