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县: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政务公开 2019-11-06 22:51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感谢云县纪委监委授课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廉政党课警示目标清楚,立足云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实际,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实际,深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在局内营造不敢腐的警示、健全不能腐的制度、筑牢不想腐的自觉,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队伍。”云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泽峰说道。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云县纪委监委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于近日到云县教育体育局,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立足于全面从严治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教育体育局工作职责,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就如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对策建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参会人员的认可。

  “下步工作中,云县纪委监委将致力于云县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主动性,加大预防警示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动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