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黔南州2019年文化和旅游执法监督培训第三期开班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56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州文化和旅游行业综合执法,净化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2019年11月6日至8日在都匀市桥城酒店举办全州文化和旅游执法监督培训第三期班。

  州局市场管理与执法监督科、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市)文旅局执法工作相关人员、全州各旅行社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文化和旅游厅、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平台、北京信达明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专家向学员讲授了《旅游投诉与案例分析》、《著作权行政执法实务》、《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操作实务》、《全国文化市场监管与技术服务平台操作实务》等课程内容。

  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县级干部李玉龙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李玉龙同志强调,本次培训旨在夯实全州各执法人员的执法理论知识,掌握化解旅游投诉和举报的相关政策法规,指导各旅行社充分掌握好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使用。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纪律要求,并切实保障好自身的安全。

  据悉,本次培训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及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全国文化市场监管与技术服务平台的讲解,将进一步增强黔南州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素质,提升各旅行社的业务能力,切实规范好黔南州的文化和旅游市场。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黔南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黔南热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黔南热线。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它报纸或网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也不作商业行为。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黔南热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黔南州中医医院组织参观黔南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脱贫攻坚展

  绿博园山西展园开工 邀你观表里山河 游晋商大院

  广州帮扶黔南种桑养蚕 全州覆盖贫困人口16520人

  绿博园山西展园开工 邀你观表里山河 游晋商大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