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北衡水预算编制突出绩效管理

政务公开 2019-11-12 01:16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度融合,将“有绩效”作为安排项目的必要前提和重要依据,监控、评价、应用等

  预算部门同时编制预算文本和绩效文本两个文本。其中,预算文本主要体现收支信息,包括部门的收入、支出、“三公”预算、政府采购预算等内容;绩效文本主要显示绩效信息,包括部门整体绩效目标、专项资金绩效目标、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等。部门整体绩效目标采取文字格式设置,专项资金和预算项目绩效目标按照统一模板表格填写。

  市财政局落实事前绩效评估、事中支出承诺和监控、事后考核挂钩等机制。2020年所有项目(支出政策)都要开展事前绩效评估,对于结论为“不予支持”的预算项目不得进入项目库,不得安排预算。项目预算确定和下达后,预算部门要立即签订支出进度承诺书,上报财政作为监控依据;对未能履行的,追究相应责任并实行挂钩。事后考核挂钩包括月度通报、事中评价、重点评价等,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绩效考核等挂钩。

  此外,2020年预算编制结构由原来的“部门职责—工作活动—预算项目”三层,改为“部门职责—工作活动—功能预算项目—细化项目”四层,弱化“工作活动”层级。财政部门负责“功能预算项目”,主要包括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完成事业发展目标的项目。预算部门负责“细化项目”,即由“功能预算项目”细化形成可执行项目,赋予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更多管理自主权。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史无前例!1800亿的高铁“巨无霸” 或刷新IPO最快过会纪录(附排队名单)

  A股迎MSCI最大单次扩容 约3000亿资金蠢蠢欲动 冬季行情是否值得期待?

  3.8%!“二师兄” 助力CPI有点猛 货币政策往哪走?该如何配置资产?

  史无前例!1800亿的高铁“巨无霸” 或刷新IPO最快过会纪录(附排队名单)

  A股迎MSCI最大单次扩容 约3000亿资金蠢蠢欲动 冬季行情是否值得期待?

  A股再融资全面松绑:创业板取消2年盈利限制 定增可打8折 限售降至6个月

  股市真理:所谓的技术及技术分析预测~是用来操作自己股票的~不是拿出来卖的[俏皮]

  “我在一年内狂赚100万,却在一夜间血本无归。”丨一位投资者的经验救赎

  26元买4500斤脐橙?网红带上万粉丝“薅羊毛”,果农懵了!律师这么说

  对不起,我要去养猪了!千亿首富招人养猪,名校本科月薪2万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