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信访局党组开展集中学习上党课活动

政务公开 2019-11-13 17:59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4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丁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上党课活动,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梅列区、三元区信访局部分党员和市信访局其他党派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陈丁权局长首先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化学习。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深入思考解读,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二要强化制度意识。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三要服务大局。要坚定信访制度自信,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打造高水平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推进全市信访工作水平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紧接着,市信访局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前期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情况,依次为与会人员上专题党课。

  陈丁权局长以《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履职水平争当一名合格员》为题,分别从强化理论武装,做一个热爱政治学习的人;强化问题导向,做一个敢于刀刃向内的人;强化宗旨意识,做一个热心为民服务的人;强化党性锻炼,做一个敢于开展政治斗争的人;强化表率意识,努力争当一个有正能量的人;强化自我修养,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强化思想改造,做一个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人7个方面上专题党课。黄建渊副局长以《以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推动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为题,分别从充分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以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推动信访突出问题化解2个方面上专题党课。陈三优副处级督查专员以《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引,时刻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铭记在心》为题,分别从认真学习新思想,坚守初心提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掌握工作主动权;突出事要解决,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化改革创新,为民服务解难题4个方面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市信访局处级领导上党课情况进行测评。大家纷纷表示领导们的党课能够反映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主题突出、针对性强,能够很好体现运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有利于提升本单位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有利于推进全市信访工作迈步前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